插畫家  毅峰


毅峰大頭.jpg

出生於香港,畢業於台灣復興美工西畫組,曾經入圍日本高校藝術大賞並獲各類美術獎項。200110月於日本「CG Magazine 國際中文版雜誌連載CG教學」,於許多雜誌中刊載過作品。2005年於美國洛杉磯及台北Pixie展出「EVANSHOW」個人畫展、2006年發行《毅峰複製原畫集「背叛童話」》、2007年發行《毅峰複製原畫集「危險童話」》等。

 

毅 峰喜好音樂與變化,創作時習慣配合音樂的旋律與節奏,轉化作畫的方式及心情,更從中提煉許多充沛的想法。因此常試圖在繪畫創作中,挑戰多元的時裝表現,以 及遊走於商業與純藝術之間的畫面構成。而另一個喜歡雕塑模型的高度興趣,更是演變成過人的原型功力,能將平面的畫作轉化為立體的實體雕塑創作,讓毅峰集插 畫家及原型師於一身,成為台灣新一代傑出的美術創作者。

網站:http://www.evanartweb.com/

 

 

將於 黑暗巴洛克 劇中 出現的毅峰的作品:

1.Lady Tremain (灰姑娘後母)

灰姑娘後母.jpg

©2006 Evan,  All Rights Reserved.

2. 愚者

愚者.jpg 

©2005 Evan,  All Rights Reserved.


3. 睡美人

睡美人.jpg

©2006 Evan,  All Rights Reserved.

4.  錫人 

錫人.jpg

©2007 Evan,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b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