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祇黑腔

小祇的黑腔超美的!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63163

小祇  14.JPG


太魯閣族
祇樂團 主唱, 熱愛黑腔式創作與表演。
台灣重金屬樂界重要的新生代人物, 其黑腔嗓音特殊而深沈。

myspacehttp://www.myspace.com/chitw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eplyfrenzy 

 

參加「太魯閣抗日戰役」的太魯閣戰士,合計約為2350人,而攻打的日軍卻有20749人,也就是說,日軍以十倍兵力的優勢,進行此次的「攻打」,至於武器的精良,補給的充裕,那就更不是只有弓箭獵槍,並且糧食彈藥卻極其有限的太魯閣人所能望其項背。

根據日人文獻一段記載:「--在攻打到西荖卡候尼時,戰役最為慘烈,太魯閣人毫不畏懼,面對日軍壓境,彈盡糧絕之下,不再逃走,轉而持槍肉搏迎戰----」。最後為求族人命脈的延續,只有被迫投降,這場懷璧有罪的無妄之災,差點為太魯閣人帶來滅族的禍害。 (選自:
http://blog.xuite.net/shylian.chen/blog/19082885)


結論:我太魯閣族果然驍勇善戰,小日本果然擅長以多欺少。(這場戰爭打了兩個多月,雙方差了近十倍的兵力。)


 Chi - Black Metal Vocal

 Chi is the lead of "Chi"- a black metal band established in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b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