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六)-27(日) 16:00, 20:00  牯嶺街小劇場(北市牯嶺街5巷2號)

 

Doris(閃靈團長)

音樂開始,

絢麗的黑色線條開始在腦裡塗鴉。

音樂與視覺的獨特共構,

龐大卻又井然地將柔美與堅毅做出驚豔的對比表現。

「黑暗巴洛克」的創作,永遠令我眼睛一亮。

 

 

Freddy(閃靈主唱)

Sandra的音樂,是真正女強人的音樂,一路撞到你的腦細胞裡!

 

 

小花(阿飛西雅吉他手, 製作人)

用「學院派般的精準」不足以形容Sandra

其內在的爆發力連許多搖滾樂團都無法企及!

 

 

陳明秀(導演,目前任教於清華大學)

"我一直渴望傳達給學生理念上的震撼,

從你們的作品中,讓我感受到音樂與藝術的力量,

為台灣下一代打開新視窗,這真的很重要。"

 

 

魯仲連 (導演 / 劇作家, 於五月時列席本劇首演

"黑暗巴洛克,是在憤怒嘶喊與溫柔呢喃之間,

對於黑暗中希望微光的追尋。"

 




音樂總監 李婉菁 女高音 陳文鈺 說唱詩人 張睿銓 重金屬黑腔 祇 DJ Point 
男中音 荒井俊匡 演員 王永宏(再現劇團)影像 nINa sKY影像團隊 特別演出 王永宏

牯嶺街小劇場驅魔記2精心再獻2009牯嶺街國際小劇場藝術節實驗音樂劇
黑暗巴洛克
Dark Baroque

在風和日暖的下午,喜悅的W推著新生的E在散步,一轉眼,E卻不見了,而世界,一任渾沌、迷亂而黑暗,疾速翻轉…

一推出即令人驚艷的音樂表現備受矚目的五幕實驗音樂劇,藉由巴洛克的創作元素,象徵人類華麗縝密的思維,以及「算計終究注定腐朽,而無知的人類卻 永遠重蹈覆轍」。《黑暗巴洛克》的音樂創作,貫穿巴洛克式的複音對位到批判式的hip-hop饒舌音樂。音樂總監李婉菁(Sandra)本身於琵琶地音樂 院接受嚴格訓練,她的音樂與聲音的創作從古典音樂出發,到電腦音樂、配樂作曲、黑腔形式、聲音採集混音與環境音樂等,一直與影像有極密切的關係——電影中 的影像譜創作形式發展出聲音組合的方式;古典音樂的樂譜的轉換,也能夠產生影像創作的結構。本音樂劇更有VJ的即刻傳送影像,將把樂譜中的秘密與情感視覺 化,意圖於劇中以音樂結合戲劇的手法檢視人類既貪婪卻又純真無知的實況。

關於「驅魔記」 這是一個以音樂/聲音藝術為主的歲末展演,牯嶺街小劇場邀集獨立藝術家,共同以創意表現為一個年頭畫下儀式性的句點。

新銳合體.極黑登場

製作:身體氣象館
藝術總監:吳俊輝
重構導演:姚立群
演出:陳文鈺、張睿銓、祇、荒井俊匡、王永宏、DJ Point、李婉菁
舞台/燈光/文宣美術設計:林育全
影像設計:nINa sKY影像團隊
造形設計:Teddy
行政總監:張麗珍
執行製作/舞台監督:蔡雅庭
前台行政:盧崇瑋、陳汗青
技術助理:陳成婷、陳思穎、蔡馥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b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