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銓「把唱片行當教室」全國巡迴演出開始 (with Silver Bus)

6/10 17:00 大眾 台北許昌店
大眾-許昌店 02-23893611 02-23894911 台北市許昌街24號

6/13 15:00 玫瑰 台北西門店
玫瑰唱片西門店 台北市峨嵋街37-43號

(七、八月中、南、東部陸續開課。敬請期待!)





試聽單曲:
無聲 (VOICELESS)
http://www.myspace.com/juichuanchang
FREEDOM ZEN (空禪)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44741


從自資獨立發行的首張專輯《創世記》,到獲新聞局補助、

同樣獨立發行的《創世記》國際版《重生》,我比很多人幸運,有這樣一個珍貴的過程,向很多專業的音樂人學習。感謝上帝,我甚麼都沒做,但卻讓這麼多好人願意來幫我。


終 於,代理甜梅號、滅火器、橙草、光景消逝、閃靈、Silver Bus的有料唱片給我這個機會,整理以前的作品,去蕪存菁,
加入新的作品,推出《出走:回顧與展望1999-2009》,為我過去這十年的音樂成長做一個 美麗與樂觀的總結。我還給「攏不知」它十年前我還在重金屬樂團「XL」時的生猛原貌,褪去「無聲」和「My Language」的憤世嫉俗而找回光明與希望,拷秋勤和DJ Point強勢演出的重拍版「官逼民反」,還有充滿fusion jazz味、聲援Tibet的全球第一首正式發行單曲「Freedom Zen」(空禪)。


所以,出走,是開始,還是結束?
也許就像這張自選輯中林強大哥為我編的結尾曲,解構也重組了一切,聽完後,你會告訴我你的答案。


六月三日天安門二十週年紀念日前夕有料唱片正式發行,全國唱片行皆有販售。


特別歡迎藝文、社運、台語文團體接洽演出,鬥陣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b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